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隊球迷要簽名球 建仔投接3次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0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喜歡王建民的台灣球迷,都希望可以拿到王建民的簽名球,在國民隊春訓球場,已經有球迷拿到王建民的簽名球了,不過第一個幸運兒因為不會接球,讓建仔把簽名球拋上拋下3次才終於接到,在場記者也忍不住說,老兄拜託一下,他才剛動完手術耶。

王建民加入國民隊不到1個月,但已經有國民隊的球迷了,這是王建民在國民隊太空海岸球場邊簽的第一顆球,但這Lucky Number One的粉絲卻不太會接球,讓建仔丟了又接,接了又丟,一旁的記者也看不下去。

幸運得到建仔簽名的,還有這4名死忠的國民隊球迷,不但每年春訓都到佛州,每個球季也都會買國民隊的季票,他們比誰都希望看到國民隊擺脫聯盟最後一名,對於王建民更是寄予厚望。

國民隊球迷薛曼:「我迫不及待想看他(王建民)加入輪值先發,替我們投球多贏幾場,讓國民隊拿冠軍,我們雖然很迫切希望看到他上場,但我們願意等到他完全康復,可以開始投球。」

國民隊球迷:「謝謝你。」

TVBS記者倪嘉徽:「不只是台灣球迷,國民隊球迷對於建仔什麼時候可以重返投手丘,也都是殷殷期盼,不過他們說一點都不急,只要等王建民準備好了、完全恢復了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3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