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大推台灣「坐月子」!希望讓日本人喜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0:56
圖/取自福原愛臉書,下皆同
圖/取自福原愛臉書,下皆同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和台灣選手江宏傑10月生下寶貝女兒「小小愛」,在台灣坐月子的她近日返家休養,17日她在臉書表示,坐完月子後在日本部落格撰文大推台灣的「坐月子文化」,讓媽咪安心又貼心的服務,希望多讓日本人喜歡也了解這個文化!

福原愛表示,生完小孩後在月子中心待了1個月,稱讚台灣有「坐月子」這種文化,著實能讓媽媽生產完好好休息。福原愛指出,月子中心的設備就像飯店一樣,也可以跟老公住在一起,「24小時都有人透過房間的電話,仔細地教導我很多事情。不管是餵奶、換尿布、洗屁股或是洗澡的方式,還是清鼻子、按摩還有確認寶寶健康的一些細節,月子中心的人員都會耐心地教到我會為止」。

 



福原愛說,除了照顧寶寶,月子中心也對媽媽很細心,不但會注意健康狀況,還會教她做體操,怕她有產後憂鬱,一直來找她談心聊天,包含擠奶的方式及寶寶離乳後的教學都很詳細。

另外媽媽若是累了,可以把寶寶寄放在嬰兒室,想見寶寶或要餵奶,24小時都能打電話請人把寶寶推來;福原愛也提到,月子中心一天有6餐,都是中藥調配的套餐,幫助調養產後子宮恢復,還能避免媽媽落髮及增加奶水量。
 

種種的好處讓福原愛大大讚賞,特地寫了一篇文章放在日本部落格,向日本人推薦,她表示,「託大家的福,一個月期間我能好好地休息,又學到了很多,才能帶著一點自信回家呢。謝謝老公和台灣的家人幫我準備了這麼棒的月子中心!」接下來還要學習很多事,希望能跟寶寶多說說話,感情越來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產女#坐月子#文化#推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504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