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沉寂兩年推首張新作 談吳念軒嬌羞臉紅

記者 林苡婕 / 攝影 林哲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2:21

閻奕格2010年《超級星光大道》以踢館魔王之姿爆紅,之後獲得星光傳奇賽中的冠軍,原本演藝路途備受看好,但賽後回到美國讀書,因內分泌失調中斷星路。在螢光幕前消失兩年的她,一度胖到75公斤,加上當時情緒處於負面狀態,因而進入人生低潮,決定暫別演藝圈。她感性表示,即使突然消失了兩年,但歌迷依然默默守候她,直到這次有機會推出個人新專輯,他們依然不離不棄,她認為這是很暖心的一件事。


 
(圖/閻奕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有我自己》)
 
閻奕格熬了七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我有我自己》,這次她想透過歌曲,帶給大家正面能量,她說:「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想要放棄的時候,但我覺得大家聽到我的歌,一定會有共鳴。」她想要讓歌迷感受到,只要自己再加把勁,一定可以的。閻奕格在沉寂的這幾年,調整好自己的身心狀態,她也笑說,自己原本是一個很負面的人,現在不但變得開朗,還是朋友中公認的「垃圾桶」,大家都會找她吐露心事。
 

(圖/閻奕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
 

閻奕格除了有認真的一面,個性也相當搞笑,她說自己最想合作的對象是「Bruno Mars」,也激動說自己最愛的歌手是陳奕迅。另外,當閻奕格談到MV合作對象「虎爺」吳念軒時,也瞬間變得像小女人一樣臉紅,大讚對方不但有禮貌,還很幽默跟敬業。最後,閻奕格也說,等了七年,終於有自己的簽唱會,希望粉絲11/25能夠到台中「大魯閣」及高雄「夢時代」廣場支持她,詳情請上閻奕格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閻奕格#Bruno Mars#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8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