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老人!隨機尾隨行搶落單翁 得手4千元遭逮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3:49

看準落單老人,大白天竟趁機行搶!就在台北市的文山區,一名老翁本來要去里辦公室打預防針,但有人早就在附近虎視眈眈,一路尾隨等到好下手時,一上前拿出刀子,威脅老翁拿出現金才放手,得手4000元。


 

才剛走出家門,旁邊一台機車經過,先是看了老翁一眼,覺得有機可趁,騎到巷子尾,突然來個180度大迴轉,不慌不忙,停好車跟蹤老翁走進巷子內,不到5秒鐘,男子急急忙忙跑了出來,騎車逃逸,老翁在後方追趕大喊搶劫。

2日上午10點多,80歲的黃姓被害人出門準備到里長辦公室接種流感疫苗,沒想到短短5分鐘的路程,竟然被搶匪盯上,看準對方一個人,先騎車尾隨,接著動手搶劫,用手勒住老先生的脖子,要他把口袋裡的錢掏出來,得手4千多元後逃逸。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47歲的彭姓男子,還原路線,確認他就是嫌犯,案發後還繞到朋友家聊天,刻意製造不在場證明,落網後供稱因為缺錢買毒品,再加上犯案地點附近都是住宅區,巷弄多,白天民眾警覺性低,才會鎖定這個區域隨機行搶。
 

轄區警方已經加強巡邏,而事發當時老翁還驚魂未定,目前正在家裡休養,現在警方抓到人,就是要讓長輩外出能走的心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人#落單#搶劫#預防針#接種#流感#搶匪#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5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