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征服25座高峰 陳彥博超馬終點舉國旗


發佈時間:2017/09/18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00:03

我國超馬好手陳彥博,前進義大利挑戰TDG巨人之旅超馬賽事,全程總長338公里,得翻越25座山峰,過程當中,陳彥博受傷失溫又遇暴風雪,一度想要棄賽,他坦言,好久沒有這種靠近死亡的恐懼,但最後他以堅強意志力衝過終點,展開手中的國旗,證明勇者無懼。

工作人員:「彥博,彥博。」

 

不忘深深一鞠躬,拖著疲憊的身軀,雙腳使勁,台灣超馬鬥士陳彥博,用堅強意志力跨越終點線。

以106小時45分的成績,陳彥博成功挑戰義大利TDG巨人之旅,凍僵的雙手,緩緩打開國旗,這一刻他要告訴全世界,我來自台灣,同時,激動的淚水也從雙頰慢慢滑下來,因為這場比賽真的好苦、好漫長。

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沒力錄了,手機太冰了,現在應該只有3度。」
 

比賽第87個小時,在義大利的低溫深夜,陳彥博依然奮戰,小心翼翼,深怕受傷,更一心掛念團隊。

起大霧也得挺身繼續向前,TDG巨人之旅超馬賽,全長338公里,得翻越25座山峰,限時150個小時,考驗選手體力、耐力,更考驗意志力。

賽後陳彥博也在臉書分享心情,他說,大自然的考驗從沒那麼簡單,只會更加殘酷,尤其談到330公里,最後一個山頭,暴雨突然轉變成暴風雪,他感到害怕,但他知道不能停,絕對不能停,好久沒有這種,靠近死亡的恐懼。受傷的左腳膝蓋也讓他痛到幾乎一直吶喊,第一次,有了想棄賽的念頭,最後感性謝謝大家,沒有放棄。

開賽時,867位參賽選手一同起跑,但過程當中艱鉅考驗,讓多達406人被迫選擇棄賽。陳彥博挺過身體疼痛、心理折騰,衝向終點,展開國旗那一刻,更證明,勇者無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彥博#超馬#TDG#巨人之旅#國旗#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7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