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嚕掉頭髮!球后戴資穎 義賣金牌球拍

記者 林佑璇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9:43
圖/TVBS
圖/TVBS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愛心不落人後,義賣是戴運奪金的羽球拍,但球后實在很有個性,在出席義賣活動之前,自己還拿著電動推剪,把兩邊頭髮嚕成超短的髮型,只留下一搓辮子,如果從正面看,實在很像是平頭造型,她還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笑說自己很像兄弟。

世界球后戴資穎義賣在世大運奪金的球拍,但她一現身,很難不注意到新髮型!頂著俐落造型,她還驕傲的秀出自己嚕頭髮的過程。

 

世界球后戴資穎:「如果自己可以嚕的話,就隨時都想剪的時候都可以剪。」

拿著推剪,用拚戰金牌的精神,毫不猶豫的給它剃下去,一開始好像還不熟悉機器,一點一點慢慢嚕,影片PO上臉書就有粉絲發現亮點,那就是球后身上披的圍兜兜,可是不則不扣的黑色垃圾袋,剪髮超克難,PO出完成照讓眾人眼睛一亮。

和先前球場比賽的髮型比一比,剃髮前還留有一小搓馬尾,是俏皮可愛的球后,剃髮後兩側光禿禿,照片中就像是理了平頭搬,俐落又帶點霸氣,戴資穎甚至自嘲說像兄弟。
 

而同樣因為長相帥度爆表的女排陳婉婷和女籃王維琳,在IG的這張照片再度讓粉絲瘋狂,最帥女排遇上女籃的女版流川楓,同框合照大比愛心,瞬間融化粉絲,而巧的是兩人背號剛好都是11日,體壇最帥雙11合體,甚至有網友直呼,說這帥度根本可以直接組團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資穎#義賣#剃頭#陳婉婷#維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7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