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賽事照秀力與美! 出自大專體總小編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9:03

世大運期間,不少運動場上的照片,都成功捕捉動態瞬間,其實這些都來自大專體總的小編們,拍下照片經營社群媒體,或提供給無法進場的觀眾們,但其實世大運期間,小編們每天爆肝工作,動態照片又不好拍,尤其游泳項目最考驗功力。


 

李智凱湯瑪士迴旋奪金,還是滑輪溜冰衝刺階段,男排救球那一瞬間,這些精彩照片其實都來自於大專體總。

工具行李箱,收納專業相機到處趴趴造,這是大專體總小編們,在世大運期間的工作日常。

運動賽事選手場上賣力迎戰,小編們就像這樣在台下,快門一直按,畢竟不是專業攝影,只能連拍再連拍,不錯過運動員的每個動作。
 

大專體總小編:「一開始在拍的時候,當然就是怕錯過,所以會一直按連拍,熟悉之後就可以知道,大概什麼動作開始對焦準備。」

大專體總工作人員,世大運期間,得兼職攝影,7位女孩,平均年齡28歲,選手照片拍好拍滿,尤其游泳項目最難拍,想捕捉臉部特寫,很困難,戶外場地,光圈、快門都要調。

一場賽事下來,連拍300張,篩選掉模焦的,可能只剩下10張左右,成功率0.03%,但只要中華隊拼出好成績,小編們還得照片後製加工,搶快上傳粉絲專頁,世大運期間每天睡不到4小時,爆肝工作,躲在觀眾看不到的地方,只為捕捉好照片。

大專體總小編:「是還蠻累的,可是有時候你花一整天時間,都耗在那邊拍照,然後你拍到1、2張,覺得很棒的照片的時候,也是蠻感動的。」

小編vs.中華射箭隊:「他們帶樂器喔?對啊,你們是比什麼?我們是演奏的。」

不只拍照,還有自拍鏡頭,做花絮,不管是跟中華隊選手搞笑互動,還是經營社群媒體,上一屆光州世大運,大專體總,也籌備拍攝預告片做宣傳,為中華健兒加油,未來每一屆世大運賽場上,小編身影都不會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大專體總#小編#社群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16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