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北捷! 機捷車站變身足球場、跑道吸睛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2:01

世大運開跑,其實不只北捷車廂,打造成運動場景。連桃園機場捷運,也都把車站規畫成足球場跟跑道,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拍照,成為新的打卡聖地。


 

記者陳宥蓉:「在這裡不只有跑道,而且上面還有編碼,但這邊其實不是學校操場,而是桃園機場捷運站。」

刷卡出站一路往下走,轉個彎走在跑道上特有FU!穿著運動服,呈現預備姿勢,起跑後轉個彎,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民眾:「因為我們喜歡跑步,所以我們剛剛從上面看到這就很興奮,然後一路這樣跑,我們就覺得好像跑步一樣的感覺,就是跑步起跑姿勢,(跟朋友一起拍照)對!」
 

記者陳宥蓉:「其實從手扶梯這邊一下來,一樓的地板就模擬成足球場的樣子,而且上方還有一顆放大版的足球。」

綠色草皮還有足球門,而主角足球也沒有少,就像是真的一樣,栩栩如生場景,讓人忍不住拿起手機就開始自拍。

連捷運站的月台閘門,也都貼上世大運的廣告文宣,整體布置讓人忍不住拍照,也成為打卡聖地。4個人分別站一個跑道,做出預備姿勢,準備起跑,或一個人跑在跑道上,世大運布置,也讓機捷成為熱門打卡地點。搭上世大運風潮,機場捷運也學台北捷運,在布置上變花樣,吸引乘客,也讓人會心一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車廂#運動#場景#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22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