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總統:有你們真好


發佈時間:2017/08/1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並致贈加菜金,她在致詞時表示,過去以成為國手為榮,但選手、教練讓世界看見台灣,國家才應以大家為榮,「台灣有你們真好」。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典禮今天在高雄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行,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為代表團勉勵。

 

總統首先為代表團授旗,她將國旗、團旗授與接旗代表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會長也是這次世大運中華代表團的團長江漢聲,總統隨後也致贈新台幣20萬元加菜金,由田徑選手楊俊瀚代表接受。

總統在致詞時說,過去總會認為,成為國手是很高的榮譽,但是她也要說,因為有各位選手的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表現,國家才更是以各位為榮,「台灣有你們真好」。

總統表示,選手很努力,政府也會加油,給予選手跟教練更多實質的支持,是責無旁貸的責任。
 

總統提到,為了改善選手跟教練的住宿環境跟空間,第二期的國訓中心整建已經啟動,不僅如此,也要跟上時代,將運動科學、醫療的專屬空間建立起來,讓國訓中心成為世界級的競技體育訓練中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世大運#授旗#國手#選手#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726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