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餐廳排油煙機起火 延燒管道間竄濃煙

記者 林隆士 賴重榮 / 攝影 羅一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3:34

百貨公司火警驚魂!警消追查發現,起火點位在15樓的美食街,其中一家越南美食餐廳,疑似抽油煙機起火,進一步延燒到管道間,形成煙囪效應,管道間繼續竄出濃煙,消防隊雖然很快控制火勢,但持續呼叫支援,並前往頂樓切割風管,而火警當時正值晚餐時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也讓顧客和服務人員,驚慌逃生!


 

民眾慌慌張張尋找逃生口,美食街突然起火,煙霧瀰漫,先用衣領摀住口鼻,一片混亂,用餐的民眾全從餐廳嚇得跑出來,好幾位服務生也不知所措。

火勢撲滅後兩個小時,大批消防隊仍圍繞在擺火四周,不敢離去因傳出管道間,也出現火花,好幾位消防隊員爬上管道間,拿手電筒仔細檢查,甚至切割機器,切割風管,而起火點是位在15樓的美食街,1間越南餐廳,因為廚房排油煙機起火釀成大禍,後續還引發煙囪效應,讓火勢更猛烈,連管道間也有火花。

消防局長蕭煥章:「冒出的煙是從15樓到頂樓,廚房的排煙設備所冒出來的煙,所以我們現在嘗試從頂樓架梯,然後從上面往下面射水。」
 

起火的餐廳叫做知己越南,7月初遷到百貨設櫃,原本開在新北板橋,以料理各式河粉深受好評,平時百貨還會貼文介紹餐廳美食,吸引不少饕客上門。

廣三SOGO是1992年成立,由廣三建設和日本崇光百貨簽約,是台中知名的日系百貨,每年營收都有70幾億元。

但這回剛進駐的餐廳發生火警,連帶其他業者和櫃位也遭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公司#火警#餐廳起火#越南美食#火災#廣三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513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