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冷氣「衝擊飛安」 飛官喊苦有人「抗命」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8:37

行政院要求下午關冷氣的節電措施,空軍飛官成了「受災戶」,在午休無法得到充足睡眠的情況下,恐怕提高飛行的風險,因此有飛官喊苦,還有單位乾脆「抗命」,冷氣照開不關。


 

提前慶祝814空軍節,國軍主力幻象2000戰機,用法式的RocknRoll,絢麗開場!幻象可以左右搖擺,F-16就來個單機四點滾尬場,要比性能,咱們自製的經國號戰機也不是省油的燈。

高速飛行下突然迴轉,這是展現纏鬥性能的9G小轉彎,飛行員得承受體重9倍的壓力,不過他們現在還得多承受,屢創紀錄的炎熱氣溫,更慘的是,行政院要求下午1到3點節電之後午休沒有空調,得不到足夠睡眠,簡直就是飛官的體力大考驗!

幻象戰機飛官吳邦彥:「執行任務完成之後,我們幾乎都是全身溼透,尤其在高重力的操作過程中,我們精神與體力的負荷相當大,飛戰機體力負荷大睡眠不足恐失專注力。」
 

表明政策不該一體適用,還有單位為了安全選擇「抗命」。

經國號戰機飛官劉世博:「IDF是不會(關冷氣)的,我們在地面上在空中,都是會把冷氣打開的,空中還有陽光直射的關係,會非常的熱,所以我們的空調原則上都是要全程要有才能飛行。」

政府高舉節電大旗,看起來效果很有限,七日最大供電量3701.1萬千瓦,而然下午3點半,尖峰用電量就已經達到3616.5萬千瓦,達到98%,只剩84.6萬千瓦的備容量,達到限電「紅色警戒」,如果政府不拿出新的能源方案,只要求節電、限電恐怕很難避免,還會衝擊到國家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冷氣#節電措施#抗命#空軍節#省電#限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74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