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58歲領退休金!全教產反彈轟「黑箱」


發佈時間:2017/06/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2:37

立法院處理「公立教職員退休撫卹條例」草案,民進黨團跟全教總達成共識,退休金起支年齡從原先年改會版的60歲,降為58歲。但全教產痛批全教總密室協商,出賣老師,他們堅持老師應該55歲就可以領,否則會有很多老老師的問題。



 
立法院議場續拚退休教師版的年金改革,若沒意外教師58歲才能退休將成定局。但這個由全教總和民進黨立委協商出來的結果,被另一個教師團體全教產質疑黑箱作業。

不滿只有五萬名成員的全教總,決定全台老師命運。全教產堅持教師55歲就該退休,而且現行規定教師50歲即可退休,他們已經有讓步,但55歲和58歲其他老師又是怎麼看?

不想再有老老師,也怕延後退休擠壓到年輕老師工作權,教師們的意見很一致,只是各行各業只要延後退休都會限縮到年輕人權益,到老年體力自然也不好,老師們又該如何說服大眾?尤其公務員拍版延後退休,再加上多繳少領,估計可替國庫省下7千多億。老師們想比公務員提早10年退休,現階段不太可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退休金#密室協商#老師#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449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