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淇淋菠蘿包插旗南台灣!哈密瓜口味高雄獨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20:46
哈密瓜限定口味,高雄獨賣。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提供
哈密瓜限定口味,高雄獨賣。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提供

來自日本金澤的排隊名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繼台中、台南之後,終於插旗高雄了!這次南台灣第二家店,將開在漢神巨蛋,預計7月1日試運。

承襲日本風味,熱騰騰的菠蘿麵包經過烤箱烤過後,外酥內軟,再夾進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像是抹茶、香草、巧克力,熱呼呼的麵包夾進冰淇淋,冰火雙重口感,層次豐富;而除了基本口味外,高雄店也將推出限定的哈密瓜口味,來融化熱情的南台灣!

 
亞尼克提供

而同樣選在炎夏,推出新口味的還有網購人氣甜點「亞尼克生乳捲」,將台灣人最喜愛的消暑聖品「芒果」捲入北海道生鮮奶油中,限量推出「亞尼克生乳捲新鮮芒果」。在Q彈柔軟的蛋糕內捲入一整顆愛文芒果,將鮮嫩多汁、甘甜美味的口感全部鎖在頂級生鮮奶油內餡中,一口咬下這專屬夏季的清爽甜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第二好吃#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高雄#哈密瓜#亞尼克生乳捲#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9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