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最高buffet將開幕 牛舌、鮑魚粥通通吃到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6:59

台灣人最愛「Buffet」,但吃到飽餐廳競爭激烈,不僅菜色要多樣化,還要有特色才能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因此,號稱全台北市最高的吃到飽餐「INPARADISE饗饗」,為饗食天堂推出的進化版,預計6月20日,將在微風信義46樓開幕!
 


「INPARADISE饗饗」定位為饗食天堂的進化版,菜色選擇豐富,多達200道,且眾多品項都是現點現做,而當中必吃就屬現煮的鮑魚海鮮粥,新鮮沒話說;以及鐵板牛小排,最後再淋上松露醬,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其他還有炙燒壽司、干貝紅蝦、三點蟹、烤鴨五吃等,也都是餐廳的推薦菜色。

 
 


除了美食外,用餐環境也是一大特色,INPARADISE饗饗由於位於微風信義46樓,用餐時可享受四面環景的得天獨厚條件,可近眺台北101、遠觀基隆河,享受「一角落、一景致」的氛圍。
 
面對INPARADISE饗饗的來勢洶洶,同在信義商圈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也預計從本週六(17日)起,加碼推出「波士頓龍蝦」及有著豐肥飽滿蟹膏、紮實細緻蟹肉的「愛爾蘭麵包蟹」,同樣也是無限量供應,要來迎戰,當然最有口福的還是饕客們了!
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最高#buffet#牛舌#INPARADISE饗饗#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1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