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小將翼拍舞台劇 網友KUSO還原10頭身漫畫比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8:56
《足球小將翼》將推出真人版超體感舞台劇。翻攝自超体感ステージ『キャプテン翼』公式推特
《足球小將翼》將推出真人版超體感舞台劇。翻攝自超体感ステージ『キャプテン翼』公式推特

日本經典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全球銷售超過8千萬本,不少足球巨星像是阿根廷的梅西(Lionel Messi)、巴西內馬爾(Neymar, Jr.)、西班牙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都受到影響踏上足球之路。而《足球小將翼》也將推出真人版超體感舞台劇,受到日本網友關注,但這也讓漫畫中一直被詬病的身體比例再度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繼人氣動漫《航海王》、《網球王子》後,《足球小將翼》官方日前也宣布將推出真人版舞台劇,於今年8月18日到9月3日在東京六本木Zepp Blue Theater演出。但《足球小將翼》一直被漫迷們詬病的,就是漫畫中人物的身材比例完全不合理,也因此在真人版發表會後,日本網友立刻大搞KUSO,將發表會上的照片PS,還原成漫畫中超過10頭身的人物比例。
 
《足球小將翼》真人版超體感舞台劇,將由曾經在《網球王子》飾演千石清純元木聖也出演主角大空翼,另外主要演員還有飾演若林源三的中村龍介;飾演日向小次郎的松井勇步;飾演岬太郎的鐘ヶ江洸;飾演三杉淳的鷲尾修斗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足球小將翼#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梅西#內馬爾#托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5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