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7局無安打 馬林魚完封水手


發佈時間:2017/04/1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投出7局無安打比賽,馬林魚第2任後援投手在9局下半1出局後讓水手擊出本場比賽唯一1支安打,但3人仍聯手助馬林魚以5比0完封水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客場挑戰西雅圖水手隊,馬林魚派出13日對上紐約大都會隊,先發3局被擊出2支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丟掉6分自責分的陳偉殷先發。

 

前場比賽被打爆,難得在場上動怒的陳偉殷,今天用100球投完7局,有2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投出7局無安打的優質先發。

陳偉殷下場後,接手的齊格勒(Brad Ziegler)在8局也沒被水手打出安打。

9局馬林魚再換上巴瑞克勞(Kyle Barraclough)後援,他雖三振首名打者福里曼(Mike Freeman),但被接下來的海尼格(Mitch Haniger)揮出二壘安打,這是水手今天擊出的唯一1支安打。
 

隨後巴瑞克勞三振卡諾(Robinson Cano),再讓克魯茲(Nelson Cruz)擊出飛球出局,沒有失分,終場馬林魚就在3名投手聯手壓制下,以5比0完封水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比賽#馬林魚#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6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