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林卡輸球 爆粗口罵費德瑞


發佈時間:2017/03/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2: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網球好手瓦林卡在ATP印地安泉名人賽(Indian Wells Masters)輸給同胞費德瑞後,激動落淚發表感言,不過他看到費德瑞開心地笑後,半開玩笑地罵他是混蛋。

美聯社報導,瓦林卡(Stan Wawrinka)看了他同胞和朋友費德瑞(Roger Federer)一眼說:「我想要恭喜羅傑(費德瑞)。他竟然在笑,他是個混蛋,但沒關係。」

 

費德瑞則說,他只是想幫瓦林卡打氣而已,「當他看向我的時候,我不想讓他看到一張難過的臉。我看著他是想告訴他『你會沒事的』,然後給他一個笑容,或許可以讓他不要想太多,我想我做到了。」

當被問到這是不是他人生中第1次被罵混蛋時,費德瑞開玩笑地說他之前聽過這句髒話「好多、好多次了」。

他笑著說:「所以我當作這是種恭維。不是隨時都有攝影機在拍,我有時候會被這樣叫。事實上還滿常的。在場上被這樣叫是第1次,感覺不錯。」
 

瑞士好手費德瑞今天以6比4、7比5擊敗同胞瓦林卡,勇奪個人第5座ATP印地安泉名人賽冠軍。

1月剛在澳洲公開賽贏得個人第18座大滿貫賽金盃的費德瑞,今天在最後1局破發大滿貫賽3冠王瓦林卡,第1個賽末點就得勝。

他加入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成為印地安泉名人賽唯二抱走5冠的男單選手,繼2004、2005、2006和2012年後,再度封王。(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地安泉名人賽#費德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50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