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最近欠準頭 三分球命中率偏低


發佈時間:2017/03/16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6 09: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神射手柯瑞,近來三分球命中率偏低。他說,那些原本會進的球都進不了,這沒有別的辦法,就是一直投,投到進為止。

柯瑞(Stephen Curry)最近7場在三分線外共投76中18,命中率只有23.7%,陷入欠準頭的低潮。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柯瑞受訪時也談到目前自己投籃命中率下滑(shooting slump)情形,他確實想要投進更多球,並想要投得更好,每天早晨起床都鼓勵自己,這是全新的一天,將有嶄新際遇。

他坦承,球就是一直投不進,而且都是那些過去曾經會進的球,這也沒有甚麼其他辦法,只能一再出手,直到命中為止。

雖然柯瑞近來有些小低潮,不過談到弟弟賽斯柯瑞(Seth Curry)近來在達拉斯小牛隊的表現,逐漸嶄露頭角,不僅投籃命中率超過5成,罰球命中率更高達95%,他與有榮焉。
 

最高興的應該還是這對兄弟的爸爸戴爾柯瑞(DellCurry),他曾在1993年至1994年NBA賽季,獲得最佳第6人殊榮,也是擅長遠投近射的球員,似乎大小柯瑞兄弟檔都傳承了戴爾的天賦。(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籃#勇士隊#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