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不用宅在家!228連假可以來這逛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20:28
圖/Kumamon 熊好來逗陣粉絲團
圖/Kumamon 熊好來逗陣粉絲團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近日天氣開始轉為濕冷,氣象局預估228連假北部及東北部恐怕要在濕冷天氣中度過,且從周五(24)開始到下周一(27)全台都會降雨,連假期間無法到戶外踏青,大家不妨在室內欣賞當紅展覽。


 
圖/創世紀全球娛樂 提供


妖怪手錶特展
由日本、香港、台灣三方聯手打造的妖怪手錶特展,有16個有趣場景,占地達330坪,妖怪角色包括「吉胖喵」、最愛吃冰淇淋的「小石獅」兄弟、妖怪管家「威斯帕」也都會在展場內,不少小朋友瘋狂尖叫,簡直可說是小朋友介的大明星。

 

圖/Avex Taiwan


「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來自法國的可愛插畫麗莎和卡斯柏,像狗又像兔子,實際上是住在法國巴黎的可愛生物,這次在台灣舉辦展覽,重現繪本經典場景,規劃出巴黎的6大主題展區,讓粉絲不用遠赴法國,就可一遊浪漫景點羅浮宮、艾菲爾鐵塔、凱旋門、香榭大道等,展覽時間至3月19日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


圖/揆眾展覽提供


「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
根據詹姆斯卡麥隆的暢銷電影《阿凡達》所打造,在地球上重現阿凡達電影中潘朵拉星球上的動植物,觀賞牠們真實的樣貌,還設置了特別的互動體驗,可與靈鳥互動、學習操作武裝移動平台裝甲衣(AMP SUIT),想像自己就是在地的納美人,該展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信義劇場,展至3月14日止。

 

圖/Kumamon 熊好來逗陣粉絲團

「棒棒熊本縣 熊好來逗陣」特展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可愛模樣不只日本超夯,在台灣也有超多粉絲,也曾多次公開表示「感謝台灣對九州震災的援助」,而今「熊本熊」希望把幸福帶到台灣,至3月12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棒棒熊本縣 熊好來逗陣」特展,更特別的是,展區中還有台灣觀光局「喔熊」、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展現台日友好。

展覽中由熊本熊帶台灣粉絲認識「熊本縣」,從知名的黑川溫泉,到最大級火山口「阿蘇」合影、松島橋騎馬,再穿過銀杏大道等,最後展覽中特別企劃「台灣感恩之旅」,由熊本縣代表—酷MA萌與台灣代表喔熊、熊讚結伴環島,帶領大家一起體驗台灣風情的鄉村生活,甚至化身總舖師參加台灣傳統的廟會活動「辦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雨#天冷#室內#展覽#228#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0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