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年薪2.7億 「二刀流」或轉戰大聯盟


發佈時間:2016/12/06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22:47

講到「二刀流」,很多人都會想起日本職棒的大谷翔平,加入日本職棒第5年,大谷翔平明年年薪將高達2億7000萬日圓,不過大谷什麼時候會挑戰美國大聯盟?大谷說球團尊重他的決定,所以最快明年的這個時候,大谷翔平就會前進美國!

日本職棒的休兵期,大家最關心的球員還是他,大谷翔平!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二刀流」,不管是投球、還是打擊,世界的王貞治都用超乎想像來形容,在日本職棒的球星中,毫無疑問,大谷依舊是最耀眼的那一顆。

 

即將邁入職棒第5個球季,大谷的年薪從1500萬到3000萬、再到1億、2億呈現三級跳,至於他的2016年年薪呢?五年級生的2億7000萬這追平了達比修的紀錄,不過日本媒體更關心的,恐怕是大谷什麼時候要挑戰大聯盟。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投手大谷翔平:「有聊到關於挑戰的可能,球團也說會尊重我的意志。」

田中將大和達比修都花了7年才去美國,如果大谷翔平明年就走,將寫下史上最快紀錄。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投手大谷翔平:「希望在還有成長空間的狀態下去美國挑戰。比起在日本達到顛峰,希望能到大聯盟以後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大谷希望在達到體能顛峰前就能到美國挑戰,球團樂觀其成,總教練栗山英樹也答應放人。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總教練栗山英樹:「讓他早點能去美國,要不要去就由他自己決定。」

只是受限於日本職棒的規定,在一軍登錄未滿9年的大谷,現在只能在火腿球團同意下,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會有多少球隊想要他呢?

美國棒球記者:「他可以投超過160km/h的速球,我想全部30個球團都會有興趣。」

美國棒球記者打包票,大谷會贏得所有球隊的關注,大聯盟官網上也說大谷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球員,可以立刻為大聯盟帶來衝擊,《紐約郵報》更預測大谷的合約總額將上看3億美金。

日本球迷:「還是希望他留下來再次拿冠軍,還是希望他繼續努力二刀流。」
 

火腿球迷擔心「二刀流」就快離開他們,不過大谷翔平卻認為不管是做為投手、還是作為打者,自己還不夠完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投手大谷翔平:「要再一次挑戰日本冠軍,現在是把100%的心力集中在這個目標去努力,明年以後會怎樣,自己心中也還有不透明的部分。」

強調自己還沒做好決定,這位日本女生心中最想嫁的運動選手。

日本球迷:「想要一起傳接球,感覺很有包容力,傻傻得可愛,打掃什麼的,感覺會幫很多家事,擺家具之類的,感覺會很努力,他能做到棒球和家庭的二刀流。」

一舉一動,關注的眼光絕對不只來自棒球迷而已。
 

圖/大谷翔平 台灣應援團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刀流#大谷翔平#美國大聯盟#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9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