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戰飆速149公里 林昌勇:我很激動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21:58

韓國職棒(KBO)7月1日是特別的一個晚上,因為賭博罪遭禁賽72場的林昌勇穿上故鄉光州球隊KIA虎球衣復出,相隔8個月再度站上投手丘,最快球速飆到149公里林昌勇賽後說,「這麼久的時間回到家鄉球隊,8個月後再站上投手丘,能夠再投球,我很激動也開心。」

KIA作客NEXEN英雄比賽,落後7分下,KIA在4局下推出林昌勇登板,面對金旼成,林昌勇第1球就催到145公里,纏鬥7個球後,40歲的林昌勇用149公里直球讓金旼成揮空三振。

林昌勇復出登板影片:http://m.sports.naver.com/video.nhn?id=204912

只投1/3局小試身手的林昌勇,走下場時咬著嘴唇,情緒相當激動,因為這是他相隔18年再度穿上光州人的球衣出賽。

因為「勇」與「龍」的韓文相同,球迷舉起「昌龍不敗」海報幫林昌勇打氣,但應為「勇」。

林昌勇3月就宣布將2016年年薪3億韓圜(約合新台幣905萬元)全數捐出,球迷原本對於林昌勇的海外賭博行為感到反感;但隨著時間演進,韓國民眾感受到林昌勇的反省,決定再次支持他回到投手丘。

林昌勇賽後說,「因為相當激動,忘記跟球迷打招呼,下次再登板的時候,我會好好跟大家問聲好。」

韓國強投林昌勇復出。圖/截自韓國媒體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昌勇#賭博罪#KIA虎#光州#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99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