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10日的再見轟 林威助歷歷在目

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上半季M1的中信兄弟6月1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義大犀牛,象隊很有機會在今晚就奪下季後賽門票,6月10日這一天林威助很有感覺,因為他在2007年的這一天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

賽前媒體問說「還記得6月10日這天嗎?」林威助賽前受訪時笑說,「當然記得,我在07年面對軟銀鷹10局下擊出再見全壘打,投手是篠原(篠原貴行),因為很難得,所以我偶爾都還會想到。」

林威助2007年甲子園再見全壘打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kvfWj5GY

9年前在甲子園的場景,林威助至今仍歷歷在目,「那天也是下雨,原本打到5局下2出局,看起來是要中止比賽了,但我們一個隊友隊是一直打界外球纏鬥,結果就暫停比賽了,才會一路打到10局,印象特別深刻,很難打的一場比賽。」

穿上阪神虎球衣在甲子園敲出再見全壘打是很多棒球員夢寐以求的事情,9年後的6月10日,林威助也是穿著黃色球衣出現在關鍵比賽,劇情會是如何?他笑說,「應該很難發生在同一天吧。」

6月10日對於中信兄弟強打林威助是特別的一天。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威助#甲子園#中信兄弟#阪神虎#義大犀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