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小將吳永盛 美媒報導讚:進攻型好手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吳永盛/取自吳永盛粉絲專頁)

目前就讀於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的台灣旅美籃球小將吳永盛,成為第一位拿下NCAA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獎學金的台灣人,當地媒體封他為明日之星,也為他做了專題報導,吳永盛的教練對他讚譽有加,說他是進攻型的得分好手,或許4年後就能看到吳永盛像林書豪一樣,在籃球最高殿堂上為台灣爭光!

他是吳永盛,不只是很帥氣,打籃球很厲害,還可能成為下一個林來瘋,因為他剛拿下NCAA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獎學金,是台灣第一人。

KCRA主播:「吳永盛是獲得第一級體育獎學金的第一位台灣人。」

19歲的吳永盛,目前就讀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他創下第一位台灣人拿下NCAA獎學金的歷史,吸引當地媒體採訪,好奇這位旅美小將到底有多厲害。

旅美籃球小將吳永盛:「我父母當初告知我有這個機會到美國,他們問我想不想,他們說沒有人這樣做過,你確定你想要嗎,我毫不猶豫就說yes,這是我將要做的。」

跟偶像林書豪一樣都有NBA籃球夢,吳永盛從金華國中畢業後就到美國念高中,之後受沙加緬度分校之邀就讀,也加入了籃球隊,教練形容他是得分好手,兩分球命中率5成,三分外線4成,是進攻型的球員,而拿下NCAA獎學金紀錄,也有助於吳永盛未來晉升籃球的最高殿堂NBA,或許4年後會聽到美國媒體稱呼他為Wusanity。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旅美#籃球#獎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2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