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職樂天二軍4番金大宇 打過代訓藍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21

中華職棒官網中,誠泰COBRAS曾經與韓國選手金大宇簽下短約。(圖/截自中華職棒官網)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17日與韓國職棒樂天巨人二軍在屏東進行春訓熱身賽,雙方以3比3言和,陳金鋒3打數無安打。較為特別的是,樂天二軍此戰4棒打者金大宇,不僅在台灣職棒打過二軍,而且還是台灣政府補助成立的代訓藍隊。

「台灣巨砲」陳金鋒打6棒DH出賽,3打數無安打、遭到1次三振,兩次將球擊成右半邊出局。

2007年來台灣與誠泰COBRAS簽下短約的金大宇,今天穿樂天球衣打4棒一壘手,3打數揮出1支右外野二壘打,保送與三振各1次,展現升上一軍的企圖心。

1984年次的金大宇原本是樂天2003年2次選秀第1指名,當時是相當受到期待的投手,不過他要求簽約金5億韓圜,樂天球團願意開4億5000萬韓圜,金大宇因此決定念高麗大學,希望在大學2年內前往旅外發展。

金大宇並未在高麗大前2年旅美成功,因此入伍當兵打尚武隊;退伍後高麗大拒絕保障他旅外要求,高麗大球隊沒讓金大宇恢復學籍,於是他要求樂天放棄指名權,因為金大宇想旅外。

樂天並沒有放棄金大宇指名權,他為了尋求旅外機會,2007年到台灣打誠泰,當時是投手身分,在代訓藍出賽3場投10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投出9次三振、無四死球,防禦率僅1.74。

當誠泰2007年準備將金大宇註冊進入一軍時,受到韓職強烈反彈,由於台韓有互不挖角默契,台灣球隊無法註冊韓職球團保有指名權的選手,因此沒有註冊金大宇。

隨後金大宇在2007年底以簽約金1億韓圜加盟樂天,但投球表現持續不理想,直到2012年決定轉往打者發展,目前還在二軍奮戰中,但身高190公分的金大宇,長打能力相當受到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金鋒#Lamigo#金大宇#樂天巨人#誠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