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林魚隸屬國聯 陳偉殷先發將上場打擊


發佈時間:2016/01/2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旅美投手陳偉殷通過體檢,確定加盟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時間20日凌晨4點半球團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他球衣背號換成54號,這是陳偉殷就讀國立體大時的號碼,也曾經在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隊上穿過。

戴上球帽、披上球衣,旅美投手陳偉殷正式加盟邁阿密馬林魚隊,不同於效力金鶯時的16號,陳偉殷新球季新背號54,是他在2004年參加中華隊,到雅典奧運時期的號碼。

旅美投手陳偉殷:「不管是城市、或者是球隊競爭的感覺,那球隊其實也滿多一些很年輕的選手,希望藉由自己保持那種心態,可以幫助球隊。」

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附帶第6年1600萬美元選擇權,左投陳偉殷可能扛下第二號先發,只是馬林魚隊隸屬國聯,陳偉殷將得上場打擊。

旅美投手陳偉殷:「因為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打擊教練,我希望可以藉由他的指導之下,讓自己也能夠用打擊來貢獻給球隊。」

翻譯巧妙加了句「希望多打幾支全壘打」,讓全場大笑,不過想幫馬林魚提升戰績,陳偉殷的投球內容還是重點。

旅美投手陳偉殷:「我是一個以速球為主的投手,這幾年也嘗試著讓自己的變化球更進步,以往大家都會稱我為飛球型的投手,那我覺得這些撇開,讓自己不去想,盡量抓每一個出局數。」

希望英文能力變好跟隊友溝通,更希望未來發揮能力,在邁阿密馬林魚隊拿下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MLB#馬林魚隊 #中華隊#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8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