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國「舞棍阿公」 獨特舞步自High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3 18:26

土耳其一位白髮阿公熱愛舞蹈,自創舞步配上節奏感十足的音樂,在孫子面前熱舞秀上一段,沒想到,孫子一點都不捧場,只能自High;同樣在美國,也有一位喜歡跳舞自High的老兄,在戶外演唱會上,台上唱得賣力,他在台下跳得旁若無人,把CNN主播逗得很樂。

在客廳裡,隨著音樂節拍起舞,上了年紀的土耳其阿公,自創獨特舞步,跳得很開心,阿公在孫子面前賣力演出,卻只是阿公在自High,坐在面前的孫子看都不看一眼,CNN主播都看不下去,幫阿公親情喊話。CNN主播:「這些孩子是誰的呀,孩子們快點一起來。」

薑還是老的辣,阿公乾脆把舞步動到孫子頭上,舞技得不到家人賞識的土耳其舞棍阿公,乾脆走出家門,戶外開跳,還把音樂換成電音舞曲,不過阿公跳舞的地點,怎麼怪怪的?跳到屋頂上去了,舞棍阿公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阿公老當益壯,翻筋斗也OK,精采舞技吸引超過800萬人點閱;同樣熱愛跳舞的,還有這位老兄,在一場戶外演場會上,興致一來,跳到欲罷不能。CNN主播:「他的舞步真的…,哇!喔,喔,喔。」

跳舞哥的動作,連CNN主播都語塞,還忍不住笑場,高難度的單腳抬腿也難不倒,跳舞哥不顧旁人的眼光,即使有人從眼前走過,還是繼續沉浸在自己的熱舞世界裡。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471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