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撲壘受傷影響表現 陽岱鋼遭降薪4000萬


發佈時間:2015/12/0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2:40

旅日好手陽岱鋼和旅美投手陳偉殷,新球季都準備洽談新約,但卻是兩樣情;今年5月陽岱鋼因為撲壘受傷影響成績,因此球團提出年薪約1億6千萬日圓價碼,等於砍薪4000萬,不過陽岱鋼不打算接受,繼續和球團協商。另一方面陳偉殷則是在過去4年投出身價,加上左投優勢,專家評估年薪可望衝破2000萬美元。

拿毛巾擦掉臉上汗珠,中華隊12強賽表現不理想,陽岱鋼難掩落寞,但從職棒到國際賽,陽岱鋼今年整體表現不差,沒想到洽談新約被母隊要求降薪,陽岱鋼2013跟北海報火腿隊簽下2年4億日圓合約,今年走完,球團提出減薪4000萬價碼,主因是今年5月陽岱鋼因為頭部撲壘造成左手骨折,只出賽86場成績下滑,不過目前人在日本的陽岱鋼不打算接受,將繼續和火腿隊協商。

親手送上大聯盟實戰球衣,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年同樣準備洽談新約,會不會在穿上同一件球衣還是未知數。

旅美投手陳偉殷:「合約的事情我盡量不去多想,因為這次回來其實就是回饋母公司這樣子,希望給母公司有更好的形象。」

尤其是大聯盟重量級投手,近期陸續完成簽約,其中波士頓紅襪隊用7年超過2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左投大衛普萊斯,外界評估可望帶動同樣是左投的陳偉殷合約行情。

旅美投手陳偉殷:「就是自己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只要我去哪裡,他就會支持那支球隊。」

未來動向陳偉殷低調不多談,但過去4年,有3年拿下雙位數勝場數,去年還繳出生涯最低3.34防禦率加上左投優勢,更增加新約談判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陳偉殷#合約#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0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