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只解決1人次 李振昌幸運撿勝投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美投手李振昌撿到今年在小聯盟3A的第3勝。(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旅美投手李振昌台灣時間7日登板後援,只解決1個人次就退場,不過剛好所屬球隊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攻下超前分,終場以7比6贏球,李振昌幸運撿到今年第3勝。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待命的李振昌,今天在7局上登板救火,當時快艇已遭到追平,當時壘上有1名跑者,李振昌登板後遭對手盜上二壘,Jose Pirela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李振昌化解危機。

快艇7局下靠2支安打與對手失誤攻下超前分,李振昌8局上又站上投手丘,先被擊出安打、又投出保送搞成危機,接手的Shawn Armstrong穩定解決3名跑者,幫李振昌化解失分危機。

快艇終場以1分差勝出,李振昌只投1/3局用11球、只有5個好球,表現其實不理想,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1個保送,不過隊友幫忙守住無失分,李振昌(3-3)幸運撿到勝投防禦率下降到2.62。

洛杉磯道奇3A的曹錦輝,則是休息4天後再度登板後援,投2局用29球,沒被擊出安打也無失分,三振與保送各1次,防禦率下降到3.38。

波士頓紅襪2A的林子偉,今天4打數揮出1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09,守備上出現升上2A後的第3次失誤,演出來到新聯盟的第4次盜壘,這也是林子偉今年在小聯盟的第19次盜壘成功,個人生涯歷年新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振昌#曹錦輝#林子偉#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08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