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李振昌挨打 本季首次救援失敗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美投手李振昌吞下今年在小聯盟3A的首次救援失敗。(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旅美投手李振昌台灣時間5日登板後援,表現並不理想,投1局就掉4分(2分責失),所屬球隊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以6比9遭逆轉,這是李振昌今年首次救援失敗,也吞下第2敗。

快艇在主場迎戰底特律老虎3A球團托利多泥母雞(Toledo Mud Hens),李振昌在球隊領先1分的局面登板,當時8局上,一上場就出現保送、對手短打形成安打,然後又出現保送被攻佔滿壘。

遭遇無人出局滿壘危機的李振昌,雖然三振掉Daniel Fields,卻讓Corey Jones敲出二壘打掉2分遭到逆轉,隨後快艇二壘手Jose Ramirez出現傳球失誤又掉2分,所幸李振昌讓對手出現雙殺打,沒進一步讓失分擴大,不過快艇仍舊輸球。

李振昌(2-2)今天投1局被擊出2支安打,控球表現不理想,有2次保送與1次三振,受到隊友單局2次失誤所累,掉4分有2分責失,防禦率上升到3.09,吃下本季第2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振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1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