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強風吹落計分板罩 砸傷3球迷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45

▲巴黎羅蘭蓋洛斯遇強風亂吹,因此把法網中央球場一片金屬製大型計分板罩吹落,至少3名球迷被砸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強風襲來,驚傳砸傷球迷事件,所幸均為輕傷。突如其來的意外,使得法國「阿里」松加( Jo-Wilfried Tsonga)和日本錦織圭的比賽中斷約40分鐘。

2日巴黎羅蘭蓋洛斯遇強風,因此把法網中央球場一片金屬製大型計分板罩吹落,至少3名球迷被砸傷,1名年長男性球迷右手腕受傷見血,所幸傷勢不嚴重,經現場醫護人員緊急包紮,便自行就醫。

比賽因這個意外暫停,許多男球迷自發性協助大會工作人員搬運這塊從天而降的大鐵片,大會將至少12排在可能會被砸到的區塊的球迷疏散,安排至其他位子觀賽,該區域禁止進出。

此役最終經過5盤大戰,錦織圭1:6、4:6、6:4、6:3、3:6不敵松加,含恨出局。錦織圭在今年法網成為1968年網球賽事公開化以來首位晉級法網男單8強亞洲球員,可惜無緣更上層樓。

生涯擁有17座四大賽單打冠軍金盃的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8強賽4:6、3:6、6:7(4:7)敗給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瓦林卡將和松加於4強賽過招。


 
▲錦織圭在今年法網成為1968年網球賽事公開化以來首位晉級法網男單8強亞洲球員,可惜8強賽不敵法國松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網#錦織圭#松加#計分板#砸傷#費德勒#瓦林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827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