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開打!高空彈跳暖場 球迷體驗超刺激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李國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21日正式開打,主場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賽前Lamigirls大秀啦啦舞技,讓全場球迷大聲歡呼,不只場內有活動,場外更端出了「高空彈跳」,從45公尺高跳下來,民眾玩過直呼超刺激,場內外都有活動,票房開紅盤,預售票1萬5千張全部賣光光,現場賣票一樣火熱,有機會來挑戰史上開幕戰進場新高。


Lamigirls:「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Lamigirls大秀精彩舞技,帶動全場滿滿球迷一同歡呼,開幕戰重演去年冠軍戲碼,中信兄弟對決Lamigo,場內外不少同樂活動,還玩起了高空彈跳。

吊車臂升起高達45公尺直接往下跳,這是桃園主場開幕戰新噱頭,玩起來超刺激。熱血主播徐展元:「能夠在開幕戰跟高空彈跳結合在一起,是有非常非常好的。」

黃杉氣勢挑戰全猿主場,球場打得火熱,票房也開出好彩頭,預售票1萬5千張全部銷售一空,現場5千張門票賣得超搶手,以往開幕戰最多人是在2004年興農牛對上兄弟,湧入1萬8342人,今年有希望來挑戰開幕戰進場新高。球迷:「人很多,有整個熱血的感覺,很希望職棒可以一直這麼的,這麼的興盛下去。」

傳統強隊對決衛冕霸主激盪不少火花,本季四隊加強球場硬體設施,洲際、台南翻修更新,讓職棒呈現不同風貌,增加球迷進場意願,也讓開幕首戰繳出亮眼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空彈跳#中華職棒#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51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