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美聯冠軍賽登場 陳偉殷出賽受矚目


發佈時間:2014/10/11 09:43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今天登場金鶯出戰皇家,終場以6比8輸球,根據氣象預報比賽進行中有降雨機會,如果雨勢過大比賽暫停,將會影響中繼投手的安排,誰會是金鶯第二場比賽的先發投手,金鶯總教練一直到今天還沒鬆口,只說可能會是陳偉殷,也有可能是諾里斯,一切都得看今天的天氣狀況決定,陳偉殷說他不會受天候因素影響,他做好準備隨時可以上場。

TVBS特派員倪嘉徽:「美國職棒大聯盟美聯冠軍賽,金鶯對皇家的首場比賽,今天在金鶯主場舉行,今天晚上有50%的降雨機率,而這也影響了陳偉殷有沒有可能,在第二場比賽先發登場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明天先發投手就是陳偉殷,或者是諾里斯其中一人。」

金鶯投手陳偉殷:「教練叫我丟我就是丟,我就是隨時都已經準備好,對我來講就是在季後賽投好,希望能夠對台灣的棒球,或者是大聯盟這邊,都有很大的貢獻。」

金鶯球迷:「金鶯加油!金鶯加油!」

金鶯球迷期望看到金鶯拿下美聯冠軍,擠進暌違31年的世界大賽,而上次皇家打進世界大賽,也已經是29年前的事了,難怪不管是金鶯或者是皇家球迷,對於這場美聯冠軍賽特別有感覺。

金鶯球迷羅密歐:「我現在情緒很激動,我覺得我好像快哭了,這真是我等了一輩子最美好的事,我今年34歲,上次(金鶯打進美聯冠軍賽)已經是1996、1997、1983年了,就在今年,我們會一路贏,一路贏、一路贏,太棒了,我們會拚到我們贏了所有比賽為止,所有的比賽,世界大賽,再八場比賽,再八場比賽(世界大賽冠軍)就到手。」

金鶯投手陳偉殷:「我覺得(皇家)他們不管是速度,打擊上面對投手都有一些威脅,儘量不要去多想那些東西。」

陳偉殷這個球季的穩定表現讓教練團放心,而他也將成為第一位挑戰美聯冠軍賽的台灣投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13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