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快艇老闆種族歧視 NBA祭史上最重處分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30 07:36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日前和女友在電話中爭吵的對話曝光,爆出歧視非裔美國人的言論,NBA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宣布調查結果和處分,81歲的史特林將被終身禁止參與NBA所有活動,並處以250萬美元,約合7550萬台幣的罰款,這是NBA史上對球隊老闆的最嚴重處分,NBA總裁席佛表示將敦促史特林盡快出售快艇隊,目前陸續傳出有人有意買下,其中包括對話內容主角魔術強森。

快艇隊老闆史特林,言論涉嫌種族歧視,NBA經過短短幾天火速調查,祭出重罰。NBA總裁席佛:「史特林先生終身禁止與快艇隊或NBA有任何關聯,我也罰款史特林先生250萬美元。」

席佛說史特林的言論嚴重冒犯且傷害他人,除了處分,還將動用一切權力,要求史特林出售快艇隊,快艇的贊助商也相繼表態,至少14家廠商終止或暫停贊助,但是面對記者追問,史特林始終沉默,一旁的太太出來擋駕。

美國記者:「史特林先生,你是種族主義者嗎?」史特林妻子:「(他)當然不是。」美國記者:「人們想知道這個,史特林先生。」

另一名當事人史特林的女友史蒂維安諾,被記者包圍,同樣不發一語、快閃離開。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我個人認為,他(席佛)做了很正確的決定,這是一個開始,讓組織試圖經歷這個難關。」

目前已經陸續傳出,包括對話內容主角魔術強森,和娛樂界億萬富豪蓋芬,都有意購買快艇隊,快艇總教練也在今天賽前打破沉默,除了肯定球員,也希望球迷繼續支持快艇隊,一起共度難關,希望風波盡早平息。

但史特林的不當發言,讓美國體壇再度籠罩種族歧視陰霾。快艇老闆史特林:「對,妳想要公告妳和黑人有來往,我覺得很感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944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