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拇指磨破皮 達比修有浴血奮戰


發佈時間:2014/04/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日本棒球界兩大王牌投手達比修有和田中將大,都在今天先發,田中面對芝加哥小熊,8局沒失分,還送出10三振,拿下個人第二勝;達比修投7局只掉2分,表現也不差。

投手丘上的達比修看起來怪怪的,不斷咬著右手拇指,還拿拇指摩擦著球褲,仔細看,球褲上已經染成一片紅。德州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丟曲球的時候破皮,不知道是傷口比平常深,還是傷到不同地方,血流得滿多的。」

達比修在賽後坦承,自己右手拇指破皮流血,只是這點小傷,不影響他面對西雅圖水手的表現。球賽主播:「兩好球一壞球,抓到了。」球賽主播:「好球,三振出局」球賽主播:「揮棒落空。」球賽主播:「達比修準備好投球了,兩好兩壞、揮棒落空。」球賽主播:「揮棒落空。」球賽主播:「揮棒落空。」球賽主播:「揮棒落空。」球賽主播:「揮棒落空。」

主投7局、被打7支安打,丟掉2分,達比修雖然沒贏球,但浴血奮戰,已經贏得球迷讚賞。球場播音員:「田中將大背號19號。」

同樣是來自日本的英雄,田中將大也在今天先發,對手是國家聯盟的芝加哥小熊隊。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囉。」球賽主播:「三振出局。」球賽主播:「兩好兩壞、三振出局。」球賽主播:「三振出局、揮棒落空、揮棒落空。」

紐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結果還不錯,能幫助球隊贏球真好。」

比起前兩場先發,田中越來越適應大聯盟,8局沒失分,還送出10次三振,第二勝到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將大#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86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