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投模擬賽 目標4月正式登板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5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復健進度又進入新的階段,王建民今天在國民隊小聯盟投模擬賽,總共用了16球解決兩名打者,不過因為後來王建民覺得肩膀有點緊,為了小心起見,投手教練決定讓王建民下場休息,如果接下來手不會痠痛,王建民在5天後會再投一場模擬賽,目標是希望4月份球季開始就能上場。

去年10月指導聯盟後相隔4個多月,王建民再度面對打者,在國民隊小聯盟模擬賽登板先發,這也是王建民在國民隊春訓的首場比賽。

王建民總共用16球解決兩名打者,其中有10個好球,由於教練團賽前設定王建民一局投15球、最多投2局,也因此最後一名打者沒投完,王建民就因為超過預定的投球數而提前退場。

國民隊投手王建民:「丟到後面的時候,稍微手有一點點緊,然後進去裡面,醫生看了說沒有怎樣,只是肌肉太緊,他(投手教練)問我要不要再丟?我說覺得手有點緊,他(投手教練)就沒有讓我丟,現在就是差在控球,控球沒有很精準,二縫線還是會跑,丟了一顆變化球。」

王建民的變化球,投手教練麥卡提都說讚,而現場測速槍顯示,王建民的球速平均大約133公里,跟去年指導聯盟相比還有調整空間。國民隊投手教練麥卡提:「我覺得他今天投得不錯,牛棚投了不錯的伸卡球,場上也投了些變化球,後來又多投了幾球,今天風這麼大,我們實在沒有必要趕進度,破壞已經有的復健進展,我覺得已經夠好了。」

TVBS記者倪嘉徽:「復健最後關鍵時刻,王建民和國民隊都更加小心,就是不希望操之過急,『吃快弄破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7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