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伊足球隊載譽歸國 獲英雄式迎接

記者 董向九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4 14:48

首度獲得亞洲盃足球賽冠軍的伊拉克足球隊,在大批民眾英雄式的歡迎之下載譽歸國,不過踢進關鍵一球的隊長和其他兩名大將,卻因為擔心國內不安全,選擇留在國外。不過伊拉克足球隊的勝利振奮人心,總理和總統也特別接見給予獎金嘉勉。

高舉著史上第一個亞洲盃足球賽冠軍獎盃,伊拉克足球隊守門員諾爾,帶領隊員接受數百名瘋狂民眾英雄式的歡迎。

能來到機場接機的粉絲,全都經過嚴格挑選,確定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但興奮的群眾推擠之下,還是一度跟警方發生衝突。

伊拉克足球隊凱旋歸國,振奮了伊拉克的民心,但在對沙烏地阿拉伯的冠軍賽中,踢進唯一一球得分的最大功臣,球隊隊長卻選擇不回祖國,因為他擔心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同時還有另2名球員也選擇留在國外。

不過一路上不只民眾熱烈歡迎,連維持秩序的軍警都暫時放下工作,加入歡呼的行列。伊拉克總理和總統更是盛大設宴,款待載譽歸來的球員,不過伊拉克足球隊因為國內動亂不斷,幾乎都是在國外進行備戰訓練,雖然這次光榮回國,但訓練環境不改善,球隊的未來還是堪慮,高興的氣氛也是短暫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8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