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旋風襲台/林書豪回來了!不怕累 換裝直奔球場

記者 汪倩如 林志偉 / 攝影 張肇華 董明皓 桃園-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4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回到台灣了!從舊金山飛來的班機,就在今天清晨4點5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歷經12小時的飛行,林書豪輕便裝扮、臉上略顯疲態,趁著快速通關時,錄了影片和球迷打招呼,預告晚上要和大家見面;接著驅車前往下榻飯店,用完早餐和父親、弟弟一起直奔新北市南山高中練球,午餐就在球場解決,又趕回飯店梳洗,就算是馬不停蹄,他依舊趁空檔發了臉書,感謝各界對他的熱烈歡迎。

航空公司人員:「早安,早安。」

林書豪回來了!一群空服員後面,高大的身影 ,豪小子在清晨接近5點現身機場。記者:「跟大家打聲招呼。」

看到大批守候的媒體,林書豪沒有說話,靦腆揮手致意,經過12小時的飛行,豪小子臉上有點疲累,他穿著淺灰色拉鍊式運動外套、黑色運動長褲,背著大背包,輕鬆的運動裝扮。

歡迎貴客,陣仗可不小,大批機組人員陪著下飛機走空橋,快速通關進入貴賓室,怕粉絲見不到本尊失望,林書豪先錄了這段影片。

回到下塌飯店,林書豪用完早餐,休息幾個小時,又直接到南山高中練球。記者:「出來出來了,哈囉。」NBA球員林書豪:「哈囉。」

稍作休息,豪小子恢復精神也換了衣服,白長袖、深色短褲,手上還拎著最常穿的代言款白籃球鞋,練球照片也曝光,陪在他身旁面對鏡頭的就是爸爸,背對鏡頭的則是弟弟,除了練球還不忘重量訓練,一旁就是南山高中教練。

行程趕趕趕,中午乾脆叫外賣,小籠包和飲料專人送進球場,待了5個小時再度現身。球迷:「林書豪。」

練完球回到飯店,豪小子不忘拍照、臉書發文,讓球迷解相思,對大家說謝謝台灣的溫暖迎接,非常高興回來,我們夜市見,打了問號?埋下逛街伏筆,手上還捧著贊助商特製蛋糕,豪小子換上7號球衣坐沙發,籃球陪伴左右。

林書豪旋風訪台,2天公開行程只有3個,但閒不下來的他儘管回台舟車勞頓,依舊馬不停蹄,四處趴趴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1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