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尼克不續約 林書豪回火箭舊東家

記者 范琪斐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確定離開尼克!台北時間上午10點,尼克發出聲明,不跟進火箭隊開給林書豪,3年2510萬美元的價碼,林書豪將成為火箭人馬!得知結果的林書豪,第一時間就在臉書PO文宣布,火箭隊總管莫瑞也在推特上,歡迎林書豪回鍋;但是資深球評史考特則說,尼克老闆犯下重大錯誤,因為林書豪可是個超級印鈔機,一度為尼克帶來1.39億美元的收入。

CNN主播:「NBA的大新聞,在尼克隊不跟進出價後,已經確定林書豪是休士頓的新球員。」

豪小子確定不當紐約客,要搭火箭落腳休士頓,台北時間上午10點多,各大媒體收到尼克發言人的E-mail,確定尼克不留林書豪,接著在11點半左右,林書豪就上臉書跟球迷報告,他將再度回鍋火箭隊的消息,並感謝尼克和紐約過去的照顧,給了他很棒的一年,同一時間休士頓火箭隊總管Morey,也在推特發文歡迎林書豪,還說這一次會把豪小子留久一點。

紐約專欄作家萊奇:「大家很訝異,尼克現在竟然對20年少見的全球超級巨星,畫下停損點。」

火箭隊對林書豪祭出3年2510萬美元的合約,尼克不願跟進喊價,白白讓一手打造的林來瘋鳳還巢,光是本週以來謠傳尼克不跟林書豪續約,母公司麥迪遜花園廣場的股價就開始跌,2天市值蒸發了4836萬美元,後續股價衝擊可能更大。

資深球評史考特:「失去林書豪不只是失去一位好控衛,也失去了能幫尼克賺進大把鈔票的行銷機器,尼克的老闆犯了一個重大錯誤。」

尼克跟林書豪再也回不去,球迷們把矛頭指向ESPN的球評Smith,他堅持林書豪,只先發了25場,憑什麼拿到這麼高的價碼,屢次出言批評,他甚至PO文嗆聲,如果給林書豪3年,他會變成快艇隊的控衛Chris Paul嗎?ESPN球評史密斯:「要球隊可能用3千萬到4千萬美元,留住林書豪,拜託…。」

林書豪的出走,不僅影響球隊未來,也考驗市場表現。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16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