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墊底變冠軍」 義大接手興農 投打大躍進!


發佈時間:2013/06/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說到贏得中華職棒上半季總冠軍的義大犀牛,其實前身就是過去的興農牛隊,球員80%以上都一樣,但為什麼前2年墊底,但今年一換手經營就能奪冠呢?除了義大在去年的選秀會眼光獨到,運氣也不錯,連續選進胡金龍、高國輝這兩位旅美即戰力,義大集團敢花大錢請洋將,尤其找來曼尼,造成票房、戰績雙贏,和過去興農牛堅持不請洋將的「全本土政策」完全不同,因此球隊體質改變,球員向心力強、鬥志高,除了團隊破壞力強,投手也在打線的支援下愈投愈好,甚至還出了一位近17年來首位上半季就10勝的本土投手「林晨樺」。

球迷抛下紫色彩帶,在空中畫出美麗弧線,新軍義大犀牛,前身其實就是老牌勁旅興農牛,舊雨加新知,球迷不離不棄。義大犀牛隊球迷:「超開心,義大犀牛謝謝你們,看你們打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支持)超級久超級久,從興農支持到現在。」

其實前身興農牛過去2年在中職幾乎墊底,沒想到今年一連選進胡金龍和高國輝,和林益全及已經離台的曼尼,一下蛻變狂牛打線,看上半季個人成績,打擊率前四傑都是義大球員,安打排行榜一、二、四、五名也都是義大,全壘打的前3名,還是被義大包辦,但除了靠打線贏球,本土投手也夠爭氣。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晨樺!」

林晨樺三振,封王戰三振掉中職看板強打彭政閔,壓制兄弟,拿下勝投,去年才加入中職的林晨樺,在興農時得不到隊友支援,投不出信心,表現普普,但今年躍升土投一哥,目前10勝2敗是勝投王,主投73.1局,防禦率3.07全聯盟第2,尤其上半季就10勝,是近17年來第一個本土投手,投打球團都滿意,封王後加發500萬給全隊,月薪20萬的高國輝,和目前月領7萬的林瑋恩,球團也打算調薪。

義大球員林瑋恩:「我覺得加多少只是其次啦,重要的是公司肯給我這舞台。」

林瑋恩講加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接下球隊後,敢砸錢,懂得做行銷,找洋將毫不手軟,徹底改變球隊體質,和球迷成為場上奪冠的關鍵第10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義大犀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6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