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不要羅素了?傳今夏有意升級控衛 鎖定厄文、范喬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0:01
湖人遭金塊橫掃後,美媒預測他們將爭取厄文、范弗利特來提升控衛戰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遭金塊橫掃後,美媒預測他們將爭取厄文、范弗利特來提升控衛戰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在今年NBA季後賽連2輪上演「以下犯上」戲碼後,最終仍於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對此,各界都把矛頭指向系列戰場均僅能攻下6.3分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身上。另外,也有美媒分析,湖人今年夏天預計會針對後衛戰力進行補強,其中又以厄文(Kyrie Irving)、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為首要目標。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節目中的說法,考慮到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底將滿39歲,湖人球團與詹姆斯本人都必須謹慎思考,他在場上的定位與角色為何?由於不確定39歲的詹皇還能否勝任球隊主要控球手責任,故湖人最有可能針對控球後衛的戰力進行補強。

 

羅素在西區冠軍賽神隱,被各界一致點名是湖人遭橫掃的戰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查拉尼亞指出:「如果我現在站在湖人的立場來看自由市場,我一定會想爭取厄文、范弗利特入隊,因為他們能為控衛位置帶來突破。」查拉尼亞補充,這2名明星控衛雖然未必真的能夠披上紫金戰袍,但絕對會是湖人補強名單中的頭號目標。

不過,考慮到湖人今夏的團隊薪資結構,加上還要煩惱以何種規模的價碼來留住季後賽屢次扮演關鍵奇兵的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Rui Hachimura),故若想要引進厄文、范弗利特,只能透過交易來騰出薪資空間,或是尋求先簽後換的途徑了。

 
詹姆斯曾多次表達想與厄文再續前緣的想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查拉尼亞點到的2名明星後衛,皆與詹姆斯頗有淵源。首先,厄文曾與詹姆斯在2016年時,攜手幫助騎士奪得隊史首冠,本季季中厄文提出「吹密」(trade me)時,詹姆斯也不諱言地坦承希望湖人出手爭取。至於范弗利特則因其經紀人正巧為詹姆斯的摯友兼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故也有希望成為詹皇御林軍一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

#NBA#NBA季後賽#西區冠軍賽#湖人#金塊#LeBron James#Kyrie Irving#D’Angelo Russell#Fred Vanle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15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