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電視專訪「魔獸」霍華德 談到台灣 鏡頭前感性泛淚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2:04
本次魔獸專訪由TVBS體育主播藍于洺(左)與TVBS新聞網體育記者張良瑜(右)共同擔任主持人(圖/TVBS)
本次魔獸專訪由TVBS體育主播藍于洺(左)與TVBS新聞網體育記者張良瑜(右)共同擔任主持人(圖/TVBS)

掀起全台職籃熱潮的巨星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接受TVBS新聞台獨家電視專訪,除了分享在台打球的各個難忘時光,也討論到霍華德這半年征戰台灣籃壇的各種點滴,以及對台灣球迷應援的想法。對於台灣球迷最想知道的未來籃壇動向,他也在新聞專題「籃壇旋風-專訪魔獸」中,親吐續留台灣打球的想法,完整訪談內容,將於本周六(5/27)TVBS新聞台播出。

魔獸霍華德到訪TVBS內湖大樓,受到員工簇擁夾道歡迎(圖/TVBS)
 
湖人季後賽失利 魔獸逗趣呼喊詹皇來台當隊友
本次TVBS專訪「魔獸」霍華德,由TVBS新聞台體育主播藍于洺,以及TVBS新聞網體育記者張良瑜共同擔當主持。魔獸接受訪問時,鏡頭前逗趣十足的反應,也讓藍于洺大讚:「專訪過這麼多NBA球星,Howard真的是所有人中最友趣、最真性情的一位。」過程中,主持人提到NBA季後賽的最新戰況,霍華德更搞笑拿起手機,現場假裝與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等球星通話,直接邀請他們來台灣組「夢幻台灣隊」,突如其來的反應,讓兩位主持人大笑不已。而主持人藍于洺詢問:「對愛的定義為何?」,在台投身公益的魔獸霍華德,沉思許久過後回答:「愛是一種感受、一種能量,你可以感受到的能量。」他也提到在台灣打球的人生轉折、球迷的熱情支持,以及遠在家鄉的家人,一度情緒觸動不禁在鏡頭前泛淚。
 
 
專訪中霍華德提到在台打球的轉折與球迷支持,不經觸動情緒溼了眼眶 (圖/TVBS)
重返NBA或續留台灣? 魔獸親吐未來期待
專訪過程中,主持人也抓住機會一解台灣球迷心中疑惑,詢問魔獸霍華德:「明年想繼續在台灣打球,或是尋求返回NBA的機會?」因為在台灣充分感受到球迷的熱情與支持,魔獸表示自己仍想在台灣繼續打球,但同時也想返回NBA賽場,但此時他想先返回故鄉與家人度過暑假。霍華德也同時在鏡頭前,向台灣球迷表達他的感謝:「我從心底感謝台灣所有粉絲支持,台灣的粉絲真的很棒、很可愛,台灣是我第二個家!」對著鏡頭比各種不同大小的愛心,超高反差萌讓訪問笑果十足。訪談過程中,霍華德也提到了台灣的各種水果與美食,除了最愛的雞屁股、雞心,他最感謝的就是火鍋,「味道真是太棒了!」聽到這些內容,藍于洺笑回:「魔獸來台灣不一定要打球,也可以來台灣擔任觀光大使。」
 
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左)致贈魔獸歡迎贈禮並同框開心合照 (圖/TVBS)
深入國際賽事現場 TVBS第一手直擊
 
TVBS積極投入各大運動賽事報導,除了帶給觀眾魔獸霍華德的獨家專訪,也持續關注體育動態。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TVBS新聞網推出即時戰績與新聞專頁,關注分析每場賽事最新戰況,新聞團隊更是全台唯一貼身採訪本屆冠軍日本隊的新聞媒體,訪問包括強投達比修有、佐佐木朗希、大谷翔平等球員。每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特有的「台灣日」活動,今年於前日(三)洛杉磯天使隊主場以及27日(六)於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舉辦,由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現場熱力應援,TVBS也獲得獨家貼身採訪機會,捕捉樂天女孩與MLB球迷的首次接觸畫面,透過鏡頭帶領觀眾感受現場熱力十足的應援力。
 
TVBS獨家貼身採訪樂天女孩MLB台灣日活動,與大谷翔平圓夢合照(圖/TVBS)
TVBS專訪霍華德新聞專題「籃壇旋風-專訪魔獸」完整內容,將於5月27日週六晚間9點,於TVBS新聞台55頻道播出,並同步於TVBS NEWSTVBS選新聞TVBS國際+等 YouTube頻道,以及TVBS新聞TVBS國際+TVBS娛樂頭條等臉書粉絲團全程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168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