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蘭特告別限動球迷驚慌 「闖禍大學長」厄文開示給建言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6:15
厄文用過來人經驗,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組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用過來人經驗,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組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近日再度惹出亮槍爭議,昨(24日)晚間突然發布一連串詭異的限時動態,更在文中寫下「bye」,引起球迷一陣恐慌,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對此,同樣身為問題球星的過來人厄文(Kyrie Irving),也在今(25日)IG直播上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

莫蘭特再度亮槍引批評。(圖/翻攝自@barstoolsports Twitter)

 
更多新聞:NBA/季中反轉命運!布萊恩有望隨金塊奪下首座總冠軍

莫蘭特今年3月球季中,就曾於一次夜店直播中亮槍,當時他獲得禁賽8場處分,沒想到僅過2個月,15日莫蘭特又在友人直播裡亮槍,這也讓外界大失所望,紛紛指責他學不乖,更有人高喊「退出聯盟」、「禁賽整季」,而他本人則強調,自己會承擔一切責任。

莫蘭特突然在IG上發布「告別限動」。(圖/翻攝自Yahoo Sports 推特)

更多新聞:NBA/湖人休賽季補強計畫曝光!傳有意換來楊恩聯手詹皇
 

不過昨天晚間,莫蘭特突然在個人IG上,一連發布5篇限時動態,除了在父母、妹妹、女兒的照片中表示「非常愛他們」,最後一篇更發了一張備註是「bye」的受訪照,隨後全數刪除,一度讓粉絲擔憂他是否會選擇輕生,好在經曼菲斯警方確認後說明,莫蘭特此舉的行為只是想要暫時遠離社群媒體而已。

而近幾季同樣爭議不斷的厄文,就在今天的直播上用過來人的經驗,向莫蘭特喊話,他指出「無論是什麼顏色、什麼宗教、什麼信仰,都需要時間來培養,同時還要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並且看清這些科技的本質,不要讓這些科技的東西控制了你的心智。」同時厄文進一步補充,「希望莫蘭特多出去走走,並向上帝禱告,學習找到真正內心的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灰熊#莫蘭特#厄文#限時動態#亮槍#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3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