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塞爾蒂克Brogdon帶傷拚 休賽季決定是否動刀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6:23
塞爾蒂克後衛布洛格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蒂克後衛布洛格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塞爾蒂克後衛布洛格登本季獲年度最佳第6人殊榮,但東區決賽前4戰外線命中率下滑,美媒報導,布洛格登右肘肌腱部分撕裂,打算繼續帶傷上陣,休賽季將決定是否動刀。

30歲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本季從印第安納溜馬轉戰波士頓塞爾蒂克後,67場出賽都是從板凳出發,這也是他生涯第1個全以替補上場的賽季,繳出14.9分、4.2籃板和3.7次助攻,並獲選為NBA年度最佳第6人。

 

東區決賽前4戰結束,塞爾蒂克在7戰4勝制系列賽以1比3落後邁阿密熱火,而布洛格登例行賽外線命中率超過44%,但他在東區決賽4場比賽,外線合計14投僅3中。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報導,布洛格登在東區季後賽次輪時出現肘部酸痛的狀況,而他在東區決賽首戰與熱火的洛夫(Kevin Love)相撞,導致傷勢加劇,賽後經核磁共振(MRI)檢查為右肘肌腱部分撕裂。

布洛格登自2月中以來到東區決賽第3場比賽之前,每場出賽時間都超過20分鐘,而近期第3、4戰各僅上場18分鐘、17分鐘,有可能因為傷勢連帶上場時間受限。
 

傷勢問題也影響布洛格登在系列賽發揮,報導指出,目前布洛格登透過多運球以及減少賽前熱身方式,以緩解投籃造成的手腕酸痛感。

塞爾蒂克明天將回到主場展開東區決賽第5戰,報導指出,布洛格登打算繼續帶傷上陣,待休賽季期間再決定是否接受動手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塞爾蒂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東區決賽#美國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33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