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傳詹姆斯考慮退休!砍40分難救湖人 吐心聲認「要思考很多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4:26
詹姆斯在賽後記者會透露會認真思考接下來的動向。(圖/區國強攝)
詹姆斯在賽後記者會透露會認真思考接下來的動向。(圖/區國強攝)

征戰聯盟第20個賽季,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在季中換血後一路逆襲,接連兩輪季後賽完成「下剋上晉級」,卻在再戰金塊慘吞四連敗出局;賽後詹姆斯難掩失望,並在記者會中語帶玄機的直言自己「有很多事情必須考慮清楚」,才會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而與詹姆斯陣營素來交好的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也透露詹姆斯有將退休列入考量的消息,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NBA/詹皇慘吞「再見火鍋」!金塊4:0橫掃湖人 隊史首闖總冠軍賽

 

為了避免慘遭橫掃的尷尬局面,詹姆斯在第四戰首節火力全開,獨攬21分幫助湖人取得領先,下半場卻是顯得力不從心僅有10分進帳;終場繳出40分10籃板9助攻、外帶2抄截的全能數據仍難救湖人,慘遭金塊大逆轉,詹姆斯操刀的「追平一擊」更是遭金塊悍將戈登(Aaron Gordon)痛賞「再見火鍋」,系列賽四連敗慘遭橫掃出局;賽後談到來季動向,詹姆斯透露自己有其他要考慮的事項。

詹姆斯砍下40分準大三元仍遭橫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轉述表示,詹姆斯雖然不認為這是「成功的賽季」,但卻是「很酷的旅程」,對於未來的動向,就詹姆斯個人和籃球生涯而言,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斟酌,詹姆斯也坦言自己並不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Bleacher Report》名記海恩斯、《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先後在推特透露,詹姆斯不排除退休選項的考量。

 
更多新聞:NBA/「甜瓜」宣布退役!19年生涯畫句點 喊話球迷:謝謝你們

海恩斯表示,來年擁有球員選項的詹姆斯不確定2023-24賽季「不確定是否續留湖人」,引起有關其「離隊」或者「退休」的臆測。不過由於詹姆斯曾不只一次表態,想跟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同隊打一場「父子籃球」的想法,因此也有部分網友推測,詹姆斯可能「退休一年」後再像當初的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重磅復出、並為選中布朗尼的球隊效力,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確定未來動向之前,詹姆斯透露「有很多事要思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22日晚間,與詹姆斯同為03梯的「最後一名夥伴」,同時也是「香蕉船兄弟」之一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正式宣布退役,被球迷視為一個時代的落幕;如今詹姆斯也傳出退役消息,也瞬間引起熱議。部分言論指稱,季初深受踝傷困擾的詹姆斯,可能將在休賽季接受手術,至於術後的復原時間則屬未知數,這也是詹姆斯延續生涯的關鍵因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季後賽#湖人#金塊#橫掃#詹姆斯#退休#LeBron James#Lak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866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