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甜瓜」宣布退役!19年生涯畫句點 喊話球迷:謝謝你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2:27
「甜瓜」安東尼正式宣布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甜瓜」安東尼正式宣布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齊名的NBA名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無預警於個人社群網站分享了一段短片,並震撼發表「引退宣言」,證實他將結束19年的NBA球員生涯。

安東尼今日在個人Instagram、推特、YouTube頻道等社群網站,同步上傳了一段長約1分半鐘的影片,除了收錄許多他在高中、大學、NBA征戰的著名畫面外,還以旁白的方式講述他的籃球生涯,並將自己這籃球生涯中的榮耀、精神,傳承給兒子。最後,他也向球迷們溫情喊話:「謝謝你們!」

 

安東尼經歷19年的NBA生涯後,於今日正式卸下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2003年探花的安東尼,在19年的NBA生涯當中,先後效力於金塊、尼克、雷霆、火箭、公牛(未出賽)、拓荒者、湖人,並在1260場例行賽當中,場均可攻下22.5分6.2籃板2.7助攻。另外,生涯累積攻下28289分,更是高居NBA歷史第9名。

安東尼與詹姆斯的「瑜亮之爭」,是NBA經典的話題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生涯共10度入選全明星賽、1度榮登得分王寶座,並2度入選年度第2隊、4度入選年度第3隊。儘管他生涯從未被評選為年度MVP,且未曾奪冠,但他仍3度幫助美國夢幻隊於奧運奪得金牌,無損他的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Carmelo Anthony#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退休#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