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迷懇求加盟勇士 字母哥燦笑婉拒:我不是那種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4:58
公鹿在季後賽首輪就遭淘汰,字母哥力拚3年內第2冠夢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在季後賽首輪就遭淘汰,字母哥力拚3年內第2冠夢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密爾瓦基公鹿原本是本季最被看好的奪冠勁旅,沒想到卻在季後賽首輪就被邁阿密熱火淘汰,正在休假放鬆的「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開直播與球迷分享生活,沒想到有位金州勇士的球迷請求他加盟勇士,而字母哥看到後也燦笑拒絕,直言「我不是那種人」。
 
勇士本季衛冕失敗,不少球迷都積極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尋找新搭檔,希望能幫柯瑞再次衝擊總冠軍,而字母哥就成了目標之一,他近期在抖音上開直播時,有勇士球迷就留言「拜託來勇士吧」。

 

球迷請求字母哥加盟勇士,與柯瑞搭檔拚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看到此則留言後先是燦笑,讓勇士迷瞬間燃起希望,不過他馬上就潑了一盆冷水,字母哥表示,「嘿,老兄,我不是那種人,謝謝」,表明自己不願跟上現今的「抱團」風潮。
 
儘管這只是球迷提出的想法,不過美媒《Spotrac》卻提出了字母哥前進灣區的可行方案,勇士以普爾(Jordan Poole,3110萬美元)、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600萬美元)、穆迪(Moses Moody,390萬美元)作為包裹,再加上幾枚首輪籤,與公鹿進行3換1的交易,換回字母哥(4560萬美元)。

 
字母哥無意離開公鹿,因此只有在明星賽才有機會看到這2人同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Spotrac》表示在這個方案中,勇士會多增加460萬美元的支出,不過交易目標可是字母哥,相信勇士會很樂意花這筆錢,只是字母哥本人根本無意離開公鹿,因此就算有再多的交易方案也都只是空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

#NBA#Giannis Antetokounmpo#字母哥#抖音#直播#Stephen 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2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