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登、KD都上榜!魔獸招募「9NBA球星」:來台打球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7:06
哈登傳聞有意重返火箭,但霍華德卻隔海喊話「來台灣更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登傳聞有意重返火箭,但霍華德卻隔海喊話「來台灣更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魔獸」霍華德(Diwght Howard)雖然未能在T1職籃季後賽亮相,但他卻已經開始為下個賽季「布局」。繼他今(16)日在推特向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喊話「可以來台灣」後,他又再度於直播中點名8位NBA現役球星,希望他們能一起來台灣打球。

莫蘭特因二度在直播中亮槍,吸引霍華德發文招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日前因二度爆出「亮槍」風波,導致其NBA生涯恐出現隱憂。對此,霍華德除了在推特發文「招募」莫蘭特外,後來又在直播中談到了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可能重返火箭的傳言,「大家都在討論哈登是否會回休士頓,但我覺得他來台灣會更好」。

除了莫蘭特與哈登外,霍華德接著又一連點名杜蘭特(Kevin Durant)、保羅(Chris Paul)、湯普森(Klay Thompson)、西蒙斯(Ben Simmons)、艾頓(Deandre Ayton)、普爾(Jordan Poole)、蘭道爾(Julius Randle)7名NBA現役球星。

除了莫蘭特外,霍華德又在直播中招募8名NBA球星來台打球。(圖/翻攝自Clutchpoints推特)

儘管成真機率十分低,但霍華德這次的「點名」其實也非常有意思,因為除了杜蘭特外,其餘8人都受到大批球迷質疑,像是保羅因傷所困逐漸與冠軍漸行漸遠,湯普森、艾頓、普爾、蘭道爾則都在季後賽表現不佳,至於西蒙斯則早已被貼上「高薪低就」的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T1#桃園雲豹#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Ja Morant#James Harden#招募#NBA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