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眾將失和?傳新老球員關係緊張 小手套:跟去年不同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5:55
勇士大鎖小裴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大鎖小裴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兵敗洛杉磯、抱憾止步準決賽,衛冕軍勇士的連霸美夢也正式破碎,而如今除了球員續約、來年薪資的超標問題之外,再爆出陣中年輕球員不滿上場時間過少,進而與老將關係緊張的傳言;而針對此話題,季中交易後重返灣區的「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也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確實有感覺內部氛圍有些許變化,「跟去年的冠軍隊伍不同」。

庫明加、普爾等人疑對自身角色定位頗有微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陣中的年輕球員到了季後賽出場時間銳減,更傳出普爾(Jordan Poole)、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等人「對角色定位感到不滿」的消息,讓這支素來以良好氛圍著稱的西區勁旅陷入保全、甚至強化陣容的一大難題中。而當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時,小裴頓表示自己回來就是努力做自己,認為所有人都會經歷一些艱難的事情,但也坦承氣氛與去年稍顯不同。

傳勇士老將與年輕人之間關係緊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小裴頓也被問到季前普爾與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之間的出拳風波;在他看來,這群夥伴有些情緒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所有人都有好勝心,同時也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自己也會和兄弟吵架,但不管事情怎麼發展「兄弟還是兄弟」,重要的是要怎麼從這些衝突中成長、變的更加成熟,同時搞清楚自己眼前的目標為何、這才更有意義。

勇士向來以良好的隊內氛圍著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根據《The Athletic》報導,不滿意定位的庫明加,將於休賽季向勇士球團表態,若勇士球團無法給予明確保證,那庫明加希望能被交易到「擁有更多上場機會」的隊伍;而除了庫明加的「賣我」隱憂外,老將格林、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都合約都將在2023-24賽季後到期,總管總管邁爾斯(Bob Myers)的合約則將於今年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氣氛#Gary Payton II#老將#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23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