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蘭特又惹事!直播「二度亮槍」遭罰:禁止參與灰熊所有活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23:51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少主莫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西區第二種子闖入季後賽的灰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下剋上」踢出首輪、早早放暑假;然而本賽季還沒結束,此前就因直播亮槍而遭到炎上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再次惹事。日前在友人Instagram直播露面的他,疑似再度做出亮槍的行為,雖然掌鏡者迅速將畫面轉開,但仍被眼疾手快的網友錄影存下,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派對亮槍警開查!巴克利籲莫蘭特「要長大」:別當個傻瓜

 

目前未能證實莫蘭特手上的物品是真槍,但仍已經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barstoolsports Twitter)

更多新聞:確定禁賽8場!莫蘭特「亮槍門」懲處出爐 網看1細節吵翻

該段長度約33秒的畫面在各大社群平台瘋傳,其中在13秒處、當友人將鏡頭轉向坐在駕駛座的莫蘭特時,被發現其手中握著疑似手槍的物品,掌鏡者見此也迅速將鏡頭轉開,不過卻早已被網友逮個正著。眾所周知,莫蘭特在例行賽後段才因作客丹佛在直播中亮槍一事遭到聯盟懲處,甚至因此錯失入選年度陣容的機會、損失了將近3920萬美元(約12億元新台幣)。

 
本季出賽61場比賽的莫蘭特,場均可以攻下26.2分8.1助攻5.9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莫蘭特「薪」情差!中二亮槍落選前3隊 瞬間少賺12億

前次亮槍事件發酵後,莫蘭特除了立即發布道歉聲明外,也承諾將無限期離隊「自我反省」,隨後則在與聯盟總裁席佛(Adam Silver)會面後,被聯盟證實「未有確切證據顯示帶槍進球場」,最終予以不支薪的8場近賽懲處。莫蘭特也為自己的脫序行為付出代價,由於未能入選年度陣容,導致未能完成新秀合約中的「加薪條件」,少賺了約3920萬美元的薪水。而根據《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莫蘭特已經被禁止參加所有與灰熊有關的活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

#亮槍門#Ja Morant#莫蘭特#直播#IG#合約#球鞋#灰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2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