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季後賽夢碎! 林書豪遭肘擊「鼻血狂流」傷退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20:34

高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在最後一張例行賽,決定能否進季後賽的關鍵一戰,在鳳山主場對上夢想家,被敵隊洋將肘擊打中臉部,當場鼻血直流退場送醫,而林書豪一退場,隊友火氣不小,場內差點引爆衝突,前三節比數小幅度領先,最後少了重要戰將林書豪,仍然以3分之差吞下敗仗,在季後賽前止步。

圖/TVBS

 
球賽轉播員:「男模跨了一下,外線跳起來,還是沒有。」

連續三發,外線三分進不了,鋼鐵人對上夢想家,最終以89:92吞敗,無緣進入季後賽,受傷退場的林書豪,難掩失落,因為在第二節一開始。

球賽轉播員vs.球評:「現在林書豪第一時間是沒有辦法站起來的,喔唷,直接擊暈啊,嗯,確實這讓他可能會有一陣的暈眩啊。」

 
林書豪被洋將麥卡洛肘擊打中臉部,後腦杓朝地,當場鼻血狂流,趕緊拿毛巾摀著臉。

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vs.工作人員:「去拿擔架,擔架,擔架咧,擔架擔架。」

母親節這天,林書豪的媽媽也來到現場,看著寶貝兒子受傷流血,擔心全掛臉上,林書豪最後沒躺上擔架,攙扶下傷退離場,緊急送醫,留在球場拚博的隊員,對於損失一名戰將,火氣也不小。

球賽轉播員:「交給悟空,悟空三分線外直接起,(嗶嗶嗶..)籃底下爭搶的過程當中,現在兩邊要吵起來了。」

林書豪傷退前,原本小幅領先局面,一度被追平,在第三節開始之後,鋼鐵人馬上被反超。

球賽轉播員:「交給男模最後一秒鐘,這次出手喔,球進。」

你來我往之下,又馬上要回領先,來到關鍵第四節,少了林書豪控場,兩隊陷入苦戰,折損陣中大將林書豪,最後鋼鐵人仍不敵夢想家,以3分之差落敗,無緣季後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高雄#鋼鐵人#林書豪#季後賽#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114

0.3086